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立足新时代 投身新征程 省政协委员干部厦门大学培训班结业

  5月18日上午,2019年甘肃省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顺利结业。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效林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张效林表示,此次培训班安排部署好,课程设置好,学习秩序好,能把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组织起来开展培训,很有必要也很有成效。几天来大家共同学习、共同生活,既体现了政协委员、干部的学习精神、实践精神、时代精神和团队精神,也彰显了政协系统生动活泼的团结氛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干好事业的动力,转化为干好事业的激情,使此次培训成为大家人生中的一次成长之旅、友谊之旅、升华之旅。
  结业课上,陈尊峰、李晓霞、李维君、顾建成、练生辉、王宏伟等六位学员作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对政协委员履行好职责和开展好今后的政协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习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思想的认识,加深了对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的理解,夯实了做好好政协委员的思想基础和能力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十二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卿,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原宗丽等领导和专家,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一带一路、台海局势”等主题,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授课。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