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郝远在陇南开展监督性视察时强调:加大利好政策宣传落实力度 确保民企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5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率视察组赴陇南市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性视察”,并围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开展调研。

在陇南期间,郝远一行先后深入陇南市政务大厅、陇南市大数据管理局、陇南市税务局报税大厅、陇南康神苦荞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解政务大厅工作运行和为民办事服务、大数据管理运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及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民营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更好促进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探讨。

在听取了陇南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及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郝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民营经济活则经济活、民营经济兴则甘肃兴”的理念,正视我省在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实方面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并重并举。要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加大利好政策宣传落实力度,确保民营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要尊重民营企业、善待民营企业,搭建更多服务企业发展、融资对接和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为甘肃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郝远指出,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要认真总结政协工作的特点和亮点,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省市场监管局、省税务局、省民革、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视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