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康国玺在酒泉、嘉峪关开展监督性视察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逐企逐户对接 努力推动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5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就民营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赴酒泉、嘉峪关开展监督性视察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中央和省上对民营企业的支持政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逐企逐户对接,帮助企业解忧纾困,努力推动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康国玺先后到奥凯种子机械、大禹节水、富康商贸、斯波特体育、利晟钢管等民营企业,进车间、进库房、进样品间,看设备、看生产线、看产品,深入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康国玺还深入到两地政务服务中心,仔细察看服务流程,认真听取现场介绍,实地观摩服务演示,现场感受当地特色便民服务措施。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康国玺分别对酒泉、嘉峪关两地落实民营经济支持政策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两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打出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组合拳,工作扎实有效,举措务实管用,成效不断凸显,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康国玺强调,要认真研究梳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惠企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坚持问题导向,逐企逐户排查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把民营企业的问题当成自己的事,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共同破解民营企业发展的瓶颈制约,全方位营造民营企业发展良好氛围。

视察组还就人民政协成立70年有关调研以及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交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以及省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省民革、省民进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视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