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尚勋武在东乡县徽县调研时强调:迎难而上 真抓实干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22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深入所联系的东乡县春台乡和徽县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扎实推进“3+1”冲刺清零行动,对号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中央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各类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东乡县春台乡,尚勋武进村入户,先后察看了和岘村安全饮水改造工程、扶贫车间、村小学、村卫生室,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专项资金落实情况、“3+1”冲刺清零进展情况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同县乡村相关负责同志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徽县,尚勋武深入水阳镇润森苗木基地、大河店镇三泉村、嘉陵镇铁山村、榆树乡火站村和苟店村,围绕国家第三方抽检验收准备暨“四不摘”落实情况、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行动落实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细致调研,并组织召开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2019年第二次协调推进会。
  尚勋武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策不变、机制不乱、力度不松、责任不减的工作思路,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已脱贫人口的巩固提升和剩余贫困人口早日实现稳定脱贫。要从细处着手,实事求是,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注重总结经验、调整举措,促进脱贫质量提升,确保脱贫结果真实。各帮扶单位要发挥帮扶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协同配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把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绿色发展结合起来,在苗木培育、中华蜂养殖、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壮大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就业、劳动保障等问题。各帮扶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在农副产品销售、困难群众金融服务和技能培训等方面真帮实扶,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