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在白银定西开展生态产业专题视察 尚勋武参加

省政协在白银定西开展生态产业专题视察
尚勋武参加

 

  5月27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视察组在白银市、定西市开展“十大生态产业及带动性项目建设”专题视察,并召开白银市汇报座谈会,听取白银市政府相关工作汇报,与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视察组重点围绕突出十大生态产业在白银市、定西市布局重点和带动性项目的建设情况,深入白银市平川区、靖远县和定西市安定区、渭源县等县区的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实地视察了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郝氏碳纤维循环应用产业示范园一期项目、黄河上游白银段东大沟流域重金属污染整治及生态修复项目、白银公司白银炉技术创新升级项目、定西北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节能玻璃门窗及科技孵化项目、甘肃佛慈红日药业中药配方颗粒与精制饮片生产项目等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尚勋武对白银市、定西市在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市在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方面认识到位、执行得力,思路明确、布局科学,目标推进扎实有效,推进生态产业发展有亮点有特色。尚勋武强调,要充分认识十大生态产业对甘肃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发挥好现有优势企业作用,开展全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找准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上下合力,下功夫切实解决好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不断提升发展的竞争力。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孙兆麟,省民革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委员、专家参加视察。白银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定西市政协主席陈尊峰分别参加视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