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尚勋武在平凉庆阳开展专题视察时强调:坚持绿色崛起 以创新思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5月14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视察组在平凉、庆阳两市开展“十大生态产业及带动性项目建设”专题视察时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绿色发展崛起为导向,创新思维,凝聚力量,围绕产业做好服务,着力破解生态产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推我省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视察组一行重点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在平凉、庆阳两市的规划、布局和重点带动性项目的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尚勋武一行先后深入平凉海寨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平凉超越农业示范园、平凉启航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气化庆阳”调峰项目、庆化炼化升级工程、西峰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15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与市县有关部门、项目负责人研究探讨解决困难的思路和办法。
  在分别听取平凉、庆阳两市有关情况汇报后,尚勋武对两市在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凉、庆阳两市错位发展,突出比较优势,避免了同质化区域竞争,产业模式、龙头企业双向带动,相互促进发展,推进生态产业发展有亮点有特色。尚勋武强调,要充分认识十大生态产业对甘肃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新发展理念,结合本地实际,深入分析研判,找准优、劣势,打好“老区牌”,用创新思维谋划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找准项目建设中痛点、难点、堵点,动脑子、想办法、下力气,重点突破,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发展的竞争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工商联以及省工信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庆阳市政协主席李银、平凉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视察。
  又讯(通讯员朱顺利)按照省委关于领导干部联系非公企业部署安排,5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来到所联系的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机遇,积极争取和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县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主动跟进衔接,及时研究解决地企合作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让企业放心投资、放心发展。企业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总结管理中的不足,向管理要效益,及时改进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尽早适应本地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政府和企业要通力配合,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按期实现预定目标,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