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近日,平凉市政协委托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四届市政协第三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采取理论教学、观摩互动、实地体验、分组研讨等方式,通过全员参与、全方位感悟,见事见人见精神,深入透彻地理解体会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外延和时代价值。

委员们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次严谨扎实的履职能力培训,也是一次充满激情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知行合一的思想升华。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参训人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全体参训人员自力更生、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树立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调研、深度思考,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形成集思广益谋发展、同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在务实进取中以担当立样子、以作为树形象,同心建言资政,让政协委员“智囊团”“人才库”发挥真正的参谋助手作用,不断谱写平凉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