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4月24日,陇南市政协主席张昉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陇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政协陇南市委员会关于学习型常委会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创新,紧扣常委会2019年度“1556”工作重点,紧盯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民主评议、专题议政等活动。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开展“拆危治乱”整治人居环境行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要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履职能力、提升自身形象,着力构建学习政协、责任政协、活力政协、文化政协、和谐政协,不断夯实履职基础,提高政协自身建设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