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

按照省政协工作安排,4月23日至25日,天水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对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天水华天科技、花牛苹果、恒远鞋业、陇上椒等16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25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部分县区及市直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组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安商亲商的社会环境,最大限度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入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注重从思想上引领、政治上关心、舆论上引导,建立良好的政府、企业、银行信息发布平台,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实干本领。广大政协委员要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配合视察活动,进一步增强监督性视察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全市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带队视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