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农工党甘肃省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2019年4月22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辛刚国,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的49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宗旨,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国特色政党制度,进一步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李晓霞副主委在开班式讲话时指出,此次学习培训旨在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参政能力,大家要珍惜机会,共同进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7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四大战略”。推进政治建党战略,要在凝聚共识上发力。要弘扬优良传统做好凝聚共识的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履职兴党战略要在提质增效上发力。要拓展调查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提升议政建言质量。提高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尽心竭力;推进人才强党战略要在严格标准上发力。要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抓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注重发展质量,严格标准条件把好党员的“入口关”。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推进作风固党战略要在从严从实上发力。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大教育警示力度,以案为鉴,让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引以为戒。三要珍惜机会,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培训期间,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及省委会的专家、教授结合当前社会热点话题,为学员进行“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中国方案与伟大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史”、“弘扬中华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等内容的专题辅导讲座,同时将通过举办室外实践教学、召开省委会机关座谈会等方式,开拓创新培训形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