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委员界别会议

4月23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委员界别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在省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欧阳坚主席在省政协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在西和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就2019年外事委重点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做了通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协商议政、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会议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的实际行动当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全省脱贫攻坚行动中,整合资源、瞄准靶心、精准发力,使帮扶效益最大化,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同时,按照省政协党组统一部署,围绕抢占“一带一路”机遇,建设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中重点、难点等方面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切合实际、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

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白星伟主持会议。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