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康国玺在康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上强调:以切实措施为脱贫提供动力和支持

5月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在康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督促落实会议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康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迅速组织开展“回头看”,全面摸清康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底数和问题,落细落实帮扶措施,以更加切实的措施为贫困户脱贫提供支持和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康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督查情况,并研究解决康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

康国玺指出,今年是康县脱贫攻坚摘帽之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动员全县乡镇干部全面进村入户,转变工作方法,拉网式地进行排查,找短板、找弱项,做到村村心中有数,户户心里明白;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充分认清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把着力点放在培育稳定增收的产业和补齐基础设施这两个短板上;要继续落实好“一季度一督查一通报”工作机制,以更加实在有效的措施把帮扶工作做的更有成效,确保年内整县脱贫摘帽。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工作队队长要同时迅速进村入户,全面开展“3+1”冲刺清零工作,确保6月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直及中央在甘帮扶康县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同志,派驻康县挂职干部和帮扶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