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郭天康在武威开展监督性视察时强调: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 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4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率“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性视察”第五视察组赴武威开展视察,并围绕人民政协作用发挥情况和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开展深入调研。
  视察组先后深入民勤县中星牧业养殖专业合作社、大漠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腾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生平永泰食品有限公司、武威工业园区和武威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更好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郭天康对武威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营经济兴则全局兴,民营经济活则全盘活。当前,随着我省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民营经济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新环境,面临一系列机遇与挑战。
  郭天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上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措施,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承担起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要细化措施抓落实,提高政策执行力、知晓率,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坚决破除民营企业发展的歧视性条款和制度性障碍,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政策真正转化为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利好,不断促进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健全社会诚信体系,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的人身和财产权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省农工党、省民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据悉,24日至28日,视察组一行还将继续赴张掖和金昌开展视察和调研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