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4月9日,平凉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进行协商议政,表彰奖励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并就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平凉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履职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努力营造崇尚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破解难题、牵线搭桥、建言献策。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把学习贯穿于抓落实的全过程,把坚持双向发力贯穿于抓落实的全过程,把提高工作质量贯穿于抓落实的全过程,把加强自身建设贯穿于抓落实的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协商和监督活动计划》《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按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