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机关举办固定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4月8日下午,酒泉市政协机关举办了以“爱岗敬业做奉献、平凡岗位铸辉煌”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道德教育。

活动以全体干部职工齐声合唱《公民道德歌》拉开序幕。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聆听了肃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韩育民的感人事迹,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肃州区环卫工人倪建英的事迹短片。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他们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感悟到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庸的人生。谈感悟环节,两名党员干部代表畅谈了学习感悟,更加激发了大家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热情。诵经典环节,大家齐声诵读经典古语,从中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和魅力。

此次固定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感受了“德”的“正能量”“美”的“正引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受到了触动。整个活动主题鲜明、氛围活跃,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学得深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今后将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素养,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