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武威市委书记走访调研政协机关对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

4月9日,武威市委书记柳鹏走访调研市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了解政协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市委工作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市政协主席周晓红对市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柳鹏指出,近两年,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聚焦市委决策部署,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作出了应有贡献,呈现出政治坚定有担当、参政议政有质量、民主监督有成效、团结联系有力量、自身建设有提升的良好态势。

柳鹏强调,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多建务实管用的真言、诤言,多献助推发展的上策、善策,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要把民主监督作为一种政治监督,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的民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更好地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多做释疑解惑、增进团结,维护稳定、关注民生,宣传引导、凝心聚力的工作,形成共谋发展、共建和谐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从政协机关做起,带头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市委等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依章履行职能、开展工作,积极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