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3月27日,平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感悟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政协履职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五个方面的要求,积极组织委员围绕脱贫攻坚开展深度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监督视察,努力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