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甘肃省委会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兰召开


  3月29日上午,民建甘肃省委会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兰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贵言,副主委杨小燕、蔡根泉、王坤、高云虹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宁崇瑞传达学习民建十一届六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杨贵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兰州市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2019年民建甘肃省委员会工作要点、2019年协商调研课题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建甘肃省委会成立40周年活动方案》.
  宁崇瑞在总结讲话中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省委统战部安排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与甘肃省级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调研。二、开展高质量的调研工作。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集中精力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省委会两大协商调研课题;进一步加强和发挥专委会作用,专委会要根据各自职责,全力配合省委会重要工作。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会务监督管理和廉政建设;以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为主体,加强省市两级监督委员会工作;注重数量和质量关系,加强组织建设。四、做好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提出的各项要求,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甘肃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做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今年工作任务重,重点活动多,要举全省民建上下之力办好非公论坛,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省委会成立40周年等重要活动。
  宁崇瑞要求,各地方组织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全力配合省委会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和调研课题,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在不同场合大力宣传非公论坛,扩大非公论坛社会影响力。各地方组织负责同志要及时传达好本次常委会议精神,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省委会全体常委参加会议,不担任省委会常委的地方组织主委和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