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人文甘肃》丛书编委会主任会议上强调:用心用情做好丛书编纂工作 为全省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4月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人文甘肃》丛书编委会主任会议,听取丛书第3、4、5辑编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安排。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丛书编纂工作,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正能量,凝聚甘肃人的向心力,为全省改革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欧阳坚对丛书第1、2辑出版及第3、4、5辑编纂前期准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人文甘肃》系列丛书编纂工作是新一届省政协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自酝酿、启动、实施以来,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的认可,得到了省内外专家名家的积极参与和各有关方面的通力配合。丛书1、2辑出版后,受到了有关方面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这为持续做好系列丛书出版工作打下了基础、增添了信心。
  欧阳坚指出,丛书将省内外名家力作和研究成果集结成册,为社会各界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甘肃、传播甘肃声音、宣传甘肃发展成就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对于增强甘肃人民的自信心、提升甘肃人民的自豪感、扩大甘肃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都产生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要立足甘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人物的特色和内涵,把小而精的作品奉献给读者,让读者通过丛书走进甘肃、了解甘肃、热爱甘肃,增强甘肃人的自信心、自豪感,让外界更加公正、客观地了解甘肃、认识甘肃。要严格把关稿件选题、内容,审稿要“走心”、编辑要“用心”,注重层次、类别和持续性,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如期完成好系列丛书的编纂出版工作。省政协办公厅、教科委、文史委要根据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通力配合,拿出“做好分内事,多做分外事”姿态,大家一起努力,真正把系列丛书打造成省政协的一个响亮品牌。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