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德哇仓在碌曲县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 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

德哇仓在碌曲县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  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

  3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赴碌曲县西仓镇、唐龙多村,向碌曲县和唐龙多村的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27日上午,在碌曲县西仓镇和唐龙多村分别举行的宣讲会上,德哇仓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就甘肃的脱贫攻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情深意切,语重心长,为我省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极大增强了全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德哇仓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中来。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继续扛牢抓实脱贫攻坚任务,扎实推进帮扶重点工作。要按照总书记“继续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问题,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保证到2020年实现“两个确保”上档。要站在历史发展和时代要求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切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宣讲途中,德哇仓走访慰问西仓镇贡去乎村部分贫困户,了解当地特色农家乐的发展情况;在唐龙多村视察光伏扶贫电站、村幼儿园,与镇、村干部座谈,调研指导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国强参加调研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