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马文云在省伊斯兰教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动员信教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 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

  4月2日上午,省伊斯兰教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文云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传达。
  马文云强调,要把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亲切关怀转化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务实举措和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信教群众中广泛宣传开展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宣传全国和全省扶贫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动员信教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决战中,充分发挥伊斯兰教界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要站在历史发展和时代要求的高度,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自觉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面自觉服从党和政府对宗教的依法管理,引导信教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担负起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的时代责任,切实维护好全省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