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省政协助力西和县新建一大型扶贫工厂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省政协的精心指导和市县两级的高度重视下,3月27日,甘肃耀华灯饰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奠基仪式在千年古镇西和长道举行,标志着广东甘肃商会及中山灯饰分会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而建立的大型扶贫工厂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有力带动我县经济发展,助力群众增收,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8年12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率领西和县招商团赴广东开展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期间,西和县与广东甘肃商会中山灯饰分会签署了扶贫车间建设合作协议,后经多次对接、考察,选址长道镇建设甘肃耀华灯饰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分四期进行建设,第一期将改造现有厂房设施,投资3000万以上建立扶贫车间,展示、生产世界最先进灯具,带动100至300人就业增收,后将逐步扩大,建立灯饰产业链,建成西北最大的灯饰博览馆、批发交易市场和研发基地。
  市政府副市长张强,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永贵,广东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义新,甘肃耀华灯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华、董事长唐秋萍,县政府副县长霍华德、党组成员杨仲金等出席奠基仪式。县委副书记王辉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正林主持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在欢快的迎宾曲中拉开帷幕,现场悬挂着助力脱贫攻坚的宣传条幅,气氛热烈隆重。王辉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对项目落地建设表示热烈祝贺,我们将竭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以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县招商引资的典型和榜样。王彦华在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后表示,此项目将以扶贫为起点,本着对商会和地方负责的立场,进一步把扶贫工厂发展为西北最大的灯饰产业基地。
  随后,市政府副市长张强宣布项目奠基开始,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为扶贫工厂项目奠基培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