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召开生态产业专题视察培训会 尚勋武作专题培训

省政协召开生态产业专题视察培训会
尚勋武作专题培训

  按照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安排,省政协将“我省十大生态产业及带动性项目建设情况”作为年度重点协商课题。4月4日下午,在赴省内各市州开展视察前,省政协召开生态产业专题视察培训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并对视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作专题培训。
  在认真听取省发改委等八个省直部门有关我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后,尚勋武指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顺应绿色发展大势,科学研判和深刻审视我省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坚持以绿色发展崛起为导向,提出以构建生态产业体系为突破口,培育发展清洁生产、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先进制造、文化旅游、物流通道、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数据信息、军民融合十大生态产业,坚定走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崛起之路,具有深刻的背景和深远的意义。要通过此次视察,了解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是否落实到位,找准我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更好体现政协责任和担当。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孙兆麟主持会议,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旅厅、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委军民融合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