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康国玺在康县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康国玺在康县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3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赴康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督查中央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调研中,康国玺先后深入到豆坝镇安何村、刘坝村和杨李片区产业扶贫区,实地察看了村内基础设施、环境整治、扶贫产业等情况,并随机走访了贫困群众,鼓励大家要自力更生、脚踏实地,通过勤劳肯干克服致贫困难,早日过上宽裕的好日子。
  康国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2019年整县脱贫摘帽。
  康国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做细、做实、做好全县脱贫摘帽之年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对照自身职责,把问题的大整改、工作的大提升和全年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有机结合。要进一步做到真帮实扶,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帮扶、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省市帮扶单位的作用,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结合,不断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帮扶干部要与群众密切沟通交流,从群众热切期盼的身边事、难心事开展帮扶,帮助贫困群众增长脱贫本领、强化脱贫信心。
  期间,康国玺还深入到礼县桥头镇菜花、桥头、杨坝和峪林等贫困村,全面了解当前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