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民盟甘肃省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盟甘肃省委会3月14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围绕讲话精神谈体会、说经验,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让全体机关干部倍感温暖和亲切,深受鼓舞和振奋。讲话运用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吃劲”“响鼓重锤”等很多接地气的词句,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寄予殷切期望。讲话对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再次为开展工作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是谋划和推动甘肃发展、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利用盟组织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将脱贫攻坚作为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持精准方略,解决突出问题,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改进作风,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