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农业委赴河西开展界别活动

3月11日至14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组织30余名农业界、农业委委员赴张掖、武威走访部分农业界委员,并开展“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先后深入张掖市嘉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农发山丹马场、凉州区长城镇红水村治沙一线走访周文政、王永军、王银吉委员,分别听取了3位委员工作、履职情况介绍。嘉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立足我省高原夏菜特色产业,大力发展蔬菜种植、冷链物流、新产品研发,年销售收入达到2亿元。山丹马场军转民以来,积极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现代种植业、养殖业、旅游文化产业,年营业收入48373.14万元,经济效益持续增加。长城镇红水村多年来稳步开展治沙业,沙生植被长势良好,有效遏制了区域沙化势头。在充分肯定3位委员工作成效的同时,委员们建议,嘉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引进科技人才力度,提高种植加工水平,创建名优品牌,开拓高端市场,为我省发展高原夏菜产业发挥更好的带动作用。中农发山丹马场应进一步发掘历史文化底蕴,用好“中”字号平台,立足我省面向全国,创品牌产精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高经济社会生态效益。长城镇红水村治沙产业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构,更加注重植被管护,引进新型沙产业,增加经济收入,促进治沙业良性发展。

委员们还就如何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中,委员们还深入甘州区党寨镇设施农业、张掖贯党珍稀业有限公司、武威田恒农业田园综合体、凉州区下双日光温室现代农业园了解各地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以促进委员知情明政,提高履职水平。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