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2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最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成就,既是对全省人民和广大干部的鼓舞和鞭策,也是对抓好精准脱贫攻坚提出的明确要求。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必胜的信心勇气,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攻坚克难,做好脱贫帮扶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深刻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好“五员”职责,全面落实“鼓劲、靠实、细化、精准”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经验做法,研究分析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采取有效措施,带着感情深入农村、深入群众,不断发现问题、解决困难,在帮助农村富裕、农民增收致富上出主意、想办法、找路子、求成效,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落实,努力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管钰年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