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康国玺在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于3月6日下午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靠实责任、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审定了省政协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点,省政协帮扶的6个贫困村牵头部门汇报了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和2019年帮扶工作打算。
  康国玺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更加精准对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重点任务上更加精准聚焦,坚持以提升脱贫质量为导向、产业扶贫为主攻、“一户一策”为载体、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为基础、中央专项巡视和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从严从细抓好帮扶工作。要在工作落实上更加精准发力,全面落实好省级领导统筹的责任体系,帮扶办统筹协调、牵头抓总,机关各部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小分队切实担负起帮扶职责。同时,应正确处理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典型引领与整体推进的关系、“输血”与“造血”的关系,不断激发人民群众的内生动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省政协派驻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小分队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