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康国玺参加省政协提案委党支部会议时强调:全力以赴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3月19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提案委党支部党员大会,同党员干部相互交流、讨论,并在作辅导时强调,要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政治任务。

  支部大会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在认真聆听之后,难掩激动心情,谈认识、说感受、讲体会,就立足岗位抓好贯彻落实谈想法、讲思路、说打算。最后康国玺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会议始终在严肃认真、生动活泼和务实高效的氛围中进行。会议由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朱维繁主持。

  康国玺动情地说,在脱贫攻坚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来甘肃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是甘肃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说,总书记讲话虽然是面向全国的,但是到甘肃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是对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出总攻令的阵前动员,饱含着总书记对甘肃干部群众的殷切期盼和亲切关怀,给全省上下以巨大的鼓舞、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全神贯注抓好总书记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

  康国玺指出,甘肃是全国脱贫攻坚任务最重、困难最大的地区,甘肃脱贫攻坚关系全国,甘肃脱不了贫,全国就脱不了贫,这是个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抓不抓落实是检验干部讲不讲政治的试金石。我们必须坚决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帮扶任务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尽快排查梳理清帮扶村脱贫短板、增收难点,把准脱贫攻坚正确方向,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做到作风务实,措施扎实,成效真实,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