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陇南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月13日,陇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张昉强调,要加强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长本领、做好工作的根本途径,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自觉做到学以致用、学以立德、学以创新。要加强纪律,改进作风,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进行整改、带头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务实创新、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讯员张 冬)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