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杨晓波代表民进甘肃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发言

  2019年1月28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加快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政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副省长张世珍、何伟、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界别省政协委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上共有10名政协委员议政建言,聚智献策。省政协常委、省民进副主委杨晓波作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我省口岸平台建设推动通道物流产业发展的建议”发言。
  认为进一步加快口岸平台建设对推动我省通道物流产业和开放型经济发展具有引擎作用。当前,在这一领域仍存在诸多问题。因此建议:一是加快推进全省陆港、空港建设;二是搭建地方电子口岸平台和申报中国电子口岸;三是统筹管理全省国际货运班列,建立联席会商工作机制,制定补贴办法,增开西向、南向班列特别是冷链班列;四是发挥流通企业联盟作用;五是尽快完善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农产品产地批发市场、农贸市场三级市场体系;六是落实“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七是推动兰州、敦煌、嘉峪关三大国际空港跨境电子商务,拓展货运定期直航和国际快件业务,培育壮大临空经济;八是改革建设投融资机制,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