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学习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情况

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学习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情况

  2019年2月18日下午,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省政协第19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第20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导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会议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部分相关篇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是做好扶贫工作的教科书,委员会要在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仅要学而且要做,每个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写心得体会,适当时机安排交流发言。要集中学习中央第一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对照梳理反馈意见,聚焦问题清单,打好整改和脱贫翻身仗。学习领会好脱贫攻坚的新思想新观点,贯彻落实好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并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认真讨论,详尽制定整改工作任务书、时间表、施工图,靠实责任、标本兼治进行整改,对接所联系村的实际情况,联系户的脱贫实际,分析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下大力解决好联系对象的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就谋划好2019年文史委在西和县脱贫帮扶计划办法和任务目标,坚决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张正锋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