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协商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协商活动

宁夏政协来我省协商建立“一带一路”协作交流机制

宁夏政协来我省协商建立“一带一路”协作交流机制

  2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来我省就“建立西北五省(区)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作交流机制”事宜进行对接,并召开座谈会沟通交流。

  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文华介绍来意。他说,为继续发挥陕、甘、青、宁四省(区)政协协作交流平台作用,推动西北五省(区)政协合作更加深入,宁夏政协提出要在继续做好六盘山片区精准扶贫议题的基础上,增加“建立西北五省(区)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作交流”议题。受宁夏政协领导委托,宁夏政协经济委员会赴甘肃征询意见建议,并就开展协作交流的方向和内容进行探讨。

  甘肃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主持会议时说,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全球形势深刻变化、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宁夏、陕西、青海、新疆、甘肃五省(区)位于“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重塑区位优势,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尤为重要。我们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积极探索建立西北五省(区)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作交流机制表示欢迎,并将竭尽全力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形成五省(区)政协合作交流新机制。

  座谈会上,甘肃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交通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我省“一带一路”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与宁夏政协来甘同志进行交流互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