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郝远在通渭县调研时强调:整顿扶贫作风顽疾 确保整改工作见实见效

2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郝远赴通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准贯彻党中央方针政策,整顿扶贫作风顽疾,确保整改工作见实见效。

当日上午,郝远在通渭县实地调研了第三铺乡侯坡村小杂粮加工扶贫车间、城湾村海航手工编织扶贫车间和榜罗镇四星村村级光伏电站等扶贫项目。

在通渭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开展帮扶工作具体事宜作了交流发言,省工商联、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郝远表示,去年以来,经过各方面努力,通渭县光伏发电产业形成了一定规模,在扶贫车间建设、村容村貌改善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和努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郝远强调,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整改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结合通渭县脱贫攻坚实际,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用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理解政策到位、综合施策精准、推动落实见效。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整改,统筹协调推动落实。要高度重视全县扶贫领域干部作风建设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对扶贫工作的领导力度,紧盯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重点突出问题,推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战略决策上来,统一到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的具体行动上来,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