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学深悟透贯通重要论述 用更好理论武装追梦圆梦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学深悟透贯通重要论述 用更好理论武装追梦圆梦

  省政协党组近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相关篇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实,以更好的理论武装增强投身、助力脱贫攻坚的行动自觉,进一步鼓舞干劲士气,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康国玺、陈伟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尚勋武等3位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体系完整、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涵盖扶贫工作的方方面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基本教材、思想宝库和根本遵循。实践一再证明,只有学得好才会干得好,只要我们认真学习重要论述,按照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方向、规划的蓝图、确定的目标任务去做,扶贫工作就会取得明显成效,也不会走弯路。

  欧阳坚强调,要把重要论述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和工作习惯,采取多种有效形式通读、精读和集中研讨学习,学出觉悟、学出方法、学出举措、学出担当。要全面系统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方向路径、思路办法和任务要求,搞清楚为什么穷、如何扶、怎么样帮的问题。要联系实际学,认真学习总书记对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目标要求,把学习理论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正在推进的项目结合起来。要抓住关键学,对准难点、焦点、堵点,精准对标对表,倒排工期,一项一项解决问题,一个一个攻坚拔寨。领导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让群众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对省政协深化重要论述学习做出了详尽安排。(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