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牢政协正确工作方向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牢政协正确工作方向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2月12日上午主持召开第20次党组(扩大)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省政协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欧阳坚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坚持正风肃纪不止步、反腐倡廉不松劲,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第一责任。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就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提出明确要求。要学懂弄通讲话的核心要义,坚持底线思维、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建言资政,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与党委政府一道,着力化解和防范发展面临的风险和挑战。

  欧阳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厘清了思路、教了方法、列了任务。政协系统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打造新型宣传平台、建设新型主流媒体,办好政协媒体、报刊、杂志和网站,讲好政协故事、甘肃故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鼓劲添彩。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