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全面总结经验全力开拓创新 以严细深实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1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专题听取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汇报时强调,要及时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成果,科学分析问题和不足,全力开拓创新,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欧阳坚指出,去年以来,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机关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学习和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严谨规范、狠抓落实的责任感、事业心更加强烈,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良好风气蔚然成风,勤业、敬业的荣誉感、成就感不断增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

欧阳坚强调,要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把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把问题和不足分析透彻,确定新的努力方向,在改进中提高,在提高中推动事业不断发展。要进一步巩固去年工作成果,继续加大各方面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新面貌、新作为适应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继续深化作风建设,锤炼严细深实作风,标准再高一些、要求再严一些,事事处处都从细微处去谋划,制定方案、措施要更加深入、更加系统、更加完备、更加全面,工作落点要实、做法要实、效果要实,不搞花架子、不搞形式主义,重实用、讲实效。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把尽心尽责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原则,沉下身来、静下心来、置身事中,按岗位需求尽自己所能,处室之间、同事之间,要相互支持、善于补台,形成“整体一盘棋,同唱一台戏”的良好格局,着力培育诚信、友善、尽责作风,打造团结、和谐、干事的政协机关。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