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省政协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1月3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2018年度党组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通报相关情况。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党组于2019年1月18日召开2018年度党组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上,省政协党组班子及党组成员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主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用真劲、下苦功、求实效,聚焦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双向发力、凝聚合力,着力激发一线意识、提升一线能力、展示一线作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