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马文云在和政县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为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甘肃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2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带领调研组深入和政县实地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过硬的举措抓整改,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调研中,马文云实地察看了新营镇三坪村富民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询问了肉牛的养殖、销售以及农民收入等情况;考察了和政八八啤特果有限责任公司、和政县星月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带动群众脱贫增收情况。座谈会上,和政县对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民建甘肃省委会、中科院兰州近代物理研究所、省广电总台等帮扶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马文云指出,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八个着力”等重要指示精神,从中寻找解决难题的“金钥匙”,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政治保障。

马文云强调,各帮扶单位及和政县要充分认识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重要性,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 确保措施有效落实、脱贫工作有序开展、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改进制度,完善措施,逐项做好整改落实,把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与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打铁”的狠劲和“绣花”的韧劲,压紧压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县上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省直帮扶单位要加强责任意识,注重政策引导和工作指导。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