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节后首个工作日 省政协多部门集体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节后首个工作日 省政协多部门集体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当日上午,省政协帮扶办、民主协商报社及宣传信息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论断、重要举措,用新理念、新思想武装头脑,以科学的理论来指导新一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效林主持学习,省政协帮扶办、民主协商报社和宣传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五、六专题。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专心听、仔细记,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

  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最艰巨的任务,也是一个最重要的指标。《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内容非常丰富,思想深刻,分量厚重,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对推动扶贫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是扶贫工作的根本遵循。

  省政协帮扶办干部项炜说,我省作为发展程度较低的省份,脱贫攻坚工作的任务尤其艰巨。时至当下,我省的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啃硬骨头的关键节点,这就要求我们统一思想、集中精力,以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去“攻城拔寨”。

  省政协宣传信息处干部刘奎说,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集中论述见解深刻,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对于曾经在基层挂职的自己来说倍感亲切,同时又受益匪浅。“我将结合好自己的业务工作,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反映,宣传力度的加强上都要关注脱贫攻坚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献计出力。”

  省政协民主协商报社干部刘志帅说,作为政协媒体人,要以总书记扶贫论述为指导,一如既往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闻报道,宣传好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人物、先进经验,尽自己所能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记者 师向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