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33次党组(扩大)会议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11月8日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33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把握机遇,守正创新,着力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协商民主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
  欧阳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恢宏,内涵深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扎实抓好集中学习培训,分层分级开展宣讲辅导,认真推进理论研究,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大格局中更好领会和把握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积极推进协商民主新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欧阳坚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夫,要真正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敦煌研究院先进群体锻造的“莫高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持之以恒健全完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机制。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及秘书长陈伟出席,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列席。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