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抢占‘一带一路’建设五个制高点加快甘肃开放型经济发展”月协商座谈会发言的通知


  根据省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部署,拟于12月中旬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就“抢占‘一带一路’建设五个制高点,加快甘肃开放型经济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抢占 “一带一路”建设文化高地、交通物流集散枢纽、科创中心、信息汇集中心和生态安全屏障五个制高点建设协商座谈,提出意见建议。为了深入了解民意、广集民智,现向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相关意见建议,建言献策。
  请围绕某一方面问题提出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文章原则上不做理论阐述,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请于11月25日前登录省政协门户网站“网络建言平台”月协商座谈会议题提交,也可通过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联系人: 张晓沛 0931-8588163 18189587042
  传 真:0931-8588042
  邮 箱:gsszxwsw@163.com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11月6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