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协商建言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10月16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协商建言。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张世珍应邀到会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主持会议,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所作的“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引领作用”调研情况的说明。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科协、兰州市政协、兰州新区、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及吴建刚、吴建平等12名专家、政协委员就《关于我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建议》(草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政协委员委、研究室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