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近日,兰州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智库工作站康民教授,从支部工作的重要性、重要意义、如何践行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把握好党支部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原原本本传达学习《条例》,帮助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