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率团走进香港推介陇原文化旅游 兰州元素备受青睐

近日,兰州市政协率市文化旅游推介代表团赴香港开展文化旅游项目暨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览展示活动。活动期间,兰州展区吸引了众多香港市民青睐。

古老铁桥、悠悠水车、滔滔黄河……“兰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节点城市,蕴含着无限商机,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在推介签约仪式上推介兰州时说。

活动期间,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还就近年来兰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文旅资源开发、兰州区位优势及兰州新区发展等情况,重点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

兰州旅游推介作为甘肃文化旅游走进香港的重头戏之一,是兰州加强与香港在文旅、经贸等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的现实举措。会上,兰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深圳兰光集团有限公司就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达成共识并成功签约。

据了解,活动期间,推介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香港部分知名文旅企业,为兰州文化旅游“走出去”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