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召开座谈会讨论交流集体提案征集工作

12月13日,平凉市政协召开集体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提交工作作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和全省提案工作培训会精神,交流了集体提案选题等前期准备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

会议指出,集体提案是组织优势和集体智慧的结晶,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对提高政协提案质量的新要求,努力在提高提案质量、增加集体提案比重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立论,提出高质量提案;要严格按照“切口小一点、聚焦准一点、分析透一点、建议实一点”的提案标准,精心选择题目,扎实做好策划,广泛收集情况,深入调查研究,建议提在关键处、提到点子上,努力打造更多精品提案、民心提案;要统筹兼顾,及时将日常调研视察成果转化为提案,并促进落实,增强提案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平凉市级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