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省民进在临潭县拉布村开展“春联万家” 及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日至9日,民进甘肃省委会一行15人,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的带领下,赴甘南州临潭县拉布村开展了“春联万家”及节前慰问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活动号召,7日中午,省委会邀请李卫东、王晓晨、高永明三位民进书画家,冒着高原凛冽寒风,来到村委会挥毫泼墨,为前来等候的群众书写春联 、“福”字,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向拉布村群众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此次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进行到晚上6点,共为拉布村群众书写“福”字、春联近300幅。

7日下午,民进省委会在村委会举行了慰问活动,向全村群众发放慰问品大米207袋。温艳代表省委会机关,向全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她说,在民进省委会多年来的帮扶和全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拉布村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新的一年里,省委会将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推进帮扶项目,帮助拉布村实现全面脱贫。

由省委会帮助引进、即将在拉布村落地的民进会员企业甘肃沐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坚也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为全村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连日来,“民进杯”拉布村首届农民篮球运动会正在新建成的村文化活动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拉布村各社组建的5支篮球队正进行激烈角逐。应拉布村邀请,1月8日中午,民进省委会机关代表队与羊永镇政府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热烈友好的篮球友谊赛。场上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到场群众纷纷加油助威。赛后,温艳和临潭县、羊永镇领导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中共临潭县委副书记张肃军说,近年来,借着国家政策扶持项目和结对单位的帮扶,临潭县各乡镇、各村通过新建场地、配备篮球架、升级换代村上体育场地设施,大大改善了群众活动条件,建成的一项项群众体育场地,使更多的贫困群众共享到了体育发展的成果。

8日下午,温艳一行对拉布村三家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考察慰问,参加了鑫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恒胜高原藏鸡养殖合作社的社员分红活动。为联贫致富奶牛养殖合作社捐赠饲草15吨,玉米5吨。走访了贫困户朱满生一家,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发展致富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为推进甘肃沐云食品公司项目尽快落地,温艳一行还前往羊永村对公司选址进行了考察。

中共临潭县委副书记张肃军,县政协副主席李玉芳,羊永镇党委书记王晓钟等分别陪同走访。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