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农业委召开分党组会暨主任会议 尚勋武出席并讲话

12月19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委召开分党组会暨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意见》;传达了省政协第14次党组会议、第10次主席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抓好<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的通知》;讨论了农业委2019年工作打算和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的集体提案。

尚勋武指出,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加强农业委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尚勋武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大局和“三农”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委员会资政建言作用,认真谋划委员会重点工作。针对甘肃农业发展特色,确定委员会工作的长期目标和年度任务,提高议政建言的前瞻性、可操作性。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发挥好农业界委员和专家智库的优势,广泛深入田间地头和生产加工一线,倾听群众心声,吸纳群众智慧,提高调查研究的实效。

省政协农业委主任杜尊贤主持会议。

来源:省政协农业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