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常委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闭幕 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会议于1月25日在兰州召开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1月25日在兰州召开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23日下午在兰州闭幕。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1月25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郭承录、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上,19名省政协常委报告了去年履职情况,这是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的一项创新,在政协史上尚属首次。
  欧阳坚对省政协常委的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位常委履职尽责的主动性、积极性明显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明显提高,示范带动作用明显增强,政治站位、大局意识明显提升,推进政协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影响力、话语权有了新提升。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一以贯之,把这些好作风、好态势保持下去,力争每年都有新变化、新成果。
  欧阳坚强调,要以政治站位、政治态度、政治标准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要高度重视大会发言工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围绕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认真做好发言,做到言之有物。要牢记职责使命讨论好人代会报告,围绕如何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多提前瞻性、针对性、能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全省改革发展正面鼓劲,增添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认真负责地审议好省政协常委会有关报告、决议,围绕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强化自身建设、推进常规性工作提质增效,多提建设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要以良好作风和严谨态度,提供一流保障和服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进一步转作风、改会风,讲短话、讲实话、讲新话,展现新一届政协委员和组织的良好形象。
  会议通过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文件和有关报告,通过了有关专委会更名的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