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常委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在兰召开 欧阳坚出席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在兰召开
欧阳坚出席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月23日上午在兰州召开。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应邀到会作了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及2018年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的省政协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等办理情况的通报。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
  这次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部分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听取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及2018年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的省政协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等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列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